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渣男影帝爆婚外情 節目畫面只要有他「全P掉」

吳秀波鬧出桃色風波。(翻攝自微博)吳秀波擔任《王牌對王牌》嘉賓,首集畫面被刪光。(翻攝自微博)有剪接師在網上抱怨,光P吳秀波的畫面,就花了三天三夜。(翻攝自微博)〔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男星吳秀波曾以《北京遇上西雅圖》、《軍師聯盟》等作品擄獲無數師奶的心,更被封為「最帥大叔」,不料去年9月遭女星陳昱霖婚爆料外情長達7年,甚至還有小四小五的存在,他本人雖未正式出面回應,但作品傳出已經受到影響,不但與白百何合作的《情聖2》遭撤檔,所參加的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只要有他的畫面全被P掉。

據《新浪綜藝》官方微博透露,《王牌對王牌》昨(1)播出第4季,節目嘉賓之一的吳秀波,因為近來陷入負面新聞,只要有他的畫面,除了被刪減,還被P消失。一個疑似剪接師的發文截圖在網路瘋傳,內容抱怨:「總算是快弄完了,P了3天3夜應該是不仔細找都看不出來了,真的慘,怎麼剛入職就碰上這種事,唉,我盡力了。」

事實上,吳秀波在爆發醜聞初期,演出畫面並未受到影響,當時他擔任《我就是演員》導師,依舊照常播出。不過今年1月渣男行徑愈演愈烈,讓他參與《王牌對王牌》,臨時宣布節目延播,另外由他擔任主持人的衛視春晚,已經錄製完畢,目前正在研擬替代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