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1A4師弟團ONF 4/27獻寶島處男秀

ONF宣布將於4月首度來台會粉絲。(Rolemodel 娛樂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男團B1A4的師弟團ONF宣布將從3月於香港起跑,陸續巡迴新加坡、台北3地舉辦出道後,首次亞洲巡迴演出,並在4月27日首度登台會粉絲!

ONF由HYOJIN、E-TION、J-US、WYATT、MK、U和LAUN共7位成員組成,於2017年8月2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ON/OFF》,次日出演韓國音樂節目《M Countdown》正式出道。於2017年10月開始,全員出演JTBC有線電視台的實境選拔節目《MIXNINE》,成員HYOJIN和LAUN分別以第2名和第7名的成績,成功晉身TOP 9出道組。

雖然最終出道計劃告吹,但是7位成員憑非凡的舞蹈和歌唱實力,成功吸引大眾關注,節目結束後於2018年6月7日發表了第2張迷你專輯《YOU COMPLETE ME》,並在隔月底於東京舉辦日本出道showcase,吸引了約2500名粉絲到場支持。之後,ONF破格地被選為韓國知名電訊公司的廣告模特兒,他們所出演的廣告視頻點擊率更高達2000萬。

ONF的首次海外演出最終站將於4月27日在台北舉行,票價及售票資訊等相關訊息將於之後公告,粉絲可密切注意主辦單位 Rolemodel Entertainment Group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