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吃太多動一動 PLAY KPOP與韓流歐巴共舞

2019/02/10 06:00

遊濟州島別忘了到PLAY KPOP,好好體驗館內提供的高科技聲光音效與互動遊樂設備。(黃曉蕾攝)〔撰文/黃曉蕾〕濟州島西歸浦市的PLAY KPOP,堪稱全球最大KPOP體驗型博物館,就算不是韓流音樂粉絲,還是玩得很盡興,最大賣點在於全館提供高科技聲光音效與互動體驗設備,藉由3D投影技術和立體虛擬技術,營造臨場感十足的演唱會,YG旗下明星一次看個夠。

PLAY KPOP透過最新科技,讓旅客和YG旗下的明星合影、合唱。(黃曉蕾攝)除了觀賞韓國男團BIGBANG、韓國FNC娛樂四人樂團組合CNBLUE的實境演唱會,也能和江南大叔PSY大跳騎馬舞,分布在各樓層的互動裝置體驗,滿足粉絲和BIGBANG隊長GD、PSY、2NE1等偶像合照、跳舞的心願,這些特別的體驗和照片,都被電腦記錄起來,喜歡再付費購買照片即可。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