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億身價小鮮肉息影出國深造 學姐竟是歐陽娜娜

中國男星王源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微博)〔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男團「TFBOYS」從2013年出道至今,一直維持超高人氣,其中成員王源憑著花美男般的帥氣外表及唱跳實力,擄獲了廣大少女的芳心,外傳身價更高達10億台幣。不過今年18歲的他,日前宣布將出國留學,上月31日源基金發起人陳礪志在微博透露,王源已經錄取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而該學校也是歐陽娜娜目前讀的學校。

其實王源去年就被網友目擊到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面試,當時他暫停演藝活動的消息,火速傳遍中國娛樂圈,他也在日前透過節目親口證實,並坦言為此糾結許久,「反正我才18歲,我就算耽誤幾年,我回來我也才20出頭,這麼好的年紀,就是用來做一點自己喜歡的事情。」

王源為了充實自己,不惜在當紅之際暫離演藝圈,粉絲們雖然不捨,但也紛紛獻上祝福,尤其在得知他錄取伯克利音樂學院,更是為自己的偶像感到驕傲不已,但隨即有人聯想到早他一步入學的歐陽娜娜,驚呼兩人將成為學姐、學弟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