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卓文萱單身2年笑認難取悅 大尺度想殺導演

卓文萱感情空窗2年,坦言自己不好追。(記者陳奕全攝)卓文萱熱愛演戲、唱歌,盼今年能推出新專輯。(記者陳奕全攝)卓文萱在《瘋狂電視台瘋電影》中客串,飾演歐弟的舊情人。(記者陳奕全攝)〔記者許世穎/專訪〕卓文萱在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飾演「歐弟」歐漢聲舊情人,戲外自爆感情空窗2年,更透露幾乎沒和男友度過情人節的經驗,笑說:「幸好每次情人節都剛好有工作。」她當年參加歌唱比賽時正好歐弟擔任評審,兩人認識很久,被問歐弟算不算看著她長大?她當場虧:「他沒有想承認看著我長大這件事!」

她說導演謝念祖當初看中她有「大明星氣勢」,因此找她演出國際巨星,但沒想到未成名前的Showgirl服裝一直讓她過不去,「我超想殺導演!他大概挑了3套,最後選的那套已經算是最保守的!」即使大家覺得「還好」,但她仍覺得不自在,「這應該是我最大的尺度了,可能我對自己身材沒有自信。」

片中她還在當Showgirl時期和歐弟約定,只要日後他當上製作人,她便會擔任節目嘉賓,面對歐弟先前說被她眼神「電」到,她說導演也說歐弟入戲很深,至於他說閉上眼睛也都是她的臉,讓她直呼「也太可怕了吧!」這次難得演出賀歲喜劇卻沒機會搞笑,卓文萱笑說:「可能我就不好笑吧!而且笑點也高,很難取悅。」更自嘲也許因為這樣才單身。

卓文萱坦言自己不好追,而且平常除了工作之外完全是個宅女,只不過交男友完全不怕公開,而且很容易被有才華的人吸引,「對方一定有我不會的才能!但我的觀察期都比較長。」她說以前會有想談戀愛的心情,現在沒特別著急,反而是爸媽比較急。

雖然在《瘋》片只是客串,但卓文萱表示不介意戲分,「因為我喜歡演戲,尤其可以做一些做不道的事,而且每次演出都可以累積角色、經歷。」歌手出道的她還是喜歡唱歌,更透露最近有在收歌,「希望今年有機會可以發新的專輯!」《瘋狂電視台瘋電影》今天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