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恐怖狼父! 嗆聲扒光女兒若蘭衣服

《大時代》劇組幫江祖平和Gino慶生。(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Gino和江祖平現正趕拍民視《大時代》,前日兩人一同在棚內歡慶生日,貪玩的江祖平還開玩笑要把Gino的頭去沾奶油,搞得現場歡笑聲不斷,說到生日願望,無非是今年工作多多,錢也多多,Gino同時也加碼許願,要收入翻倍,《大時代》收視率也要翻倍,一旁楚宣搞笑說「翻倍你要幹嘛?」,不料Gino竟驚回「我就把若蘭全身扒光」,讓飾演若蘭的楚宣傻眼「幹嘛啦!」

Gino和江祖平恰好同一天生日,在劇中又飾演夫妻,感情密不可分,兩人被問到生日沒有休息會不會不開心,兩人表示有工作已經非常滿足了,且工作人員還記得他們生日,大家在趕拍之時還能幫他們慶生,已十分感恩,參與慶生會的還有楚宣,劇中楚宣的親生父親雖然是江俊翰,但楚宣並不知情,深信父親就是Gino,而當Gino搞笑說出要扒光楚宣衣服,讓人聯想到兩人在劇中父女角色,對比差異過大,讓人噴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