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月最後一個週三晚上 泰國親子瘋玩這運動

2019/02/04 06:00

曼谷擁有許多專業的高爾夫球場,在此揮桿是一種享受。(溫士凱攝)

〔撰文/溫士凱〕曼谷除了流行時尚和美食按摩外,還有一個也算世界之最的高級享受,那就是「打高爾夫球」!曼谷的高爾夫球場設施不但環境好、氣候佳,更重要的是費用泰划算。這些年泰國高爾夫球場的發展也越來越多元化,不但有專業的完善設施,還橫向發展,將親子、運動、住宿、移地訓練等整合在一起,不但替遊客省去東奔西跑的麻煩,還開創了高爾夫球場的另一個春天。例如2018年12月剛開幕的Eastin Thana City Golf Resort Bangkok,離蘇旺那逢國際機場只有15分鐘車程,前進曼谷市區也不過30分鐘車程,交通非常便利,據說是離曼谷機場最近的球場,在球場上揮桿還可看見一架架飛機從天空飛翔而去呢!

Eastin Thana City Golf Resort Bangkok在每月最後一個週三晚上,推出有趣的「足球高爾夫」活動。(溫士凱攝) 夜間足球高爾夫新奇又有趣。(溫士凱提供)Eastin Thana City Golf Resort Bangkok大廳寬敞大氣。(溫士凱攝)

此外,這18洞球場設計出自高爾夫名將澳洲大白鯊諾曼(Greg Norman)之手,且擁有198間房、高級餐廳,還有運動中心,包括高爾夫球練習場、國際標準紅土網球場、壁球室、羽球、撞球檯及大型泳池。更重要的是,它還設立了一座宛若主題樂園的親子館,裡面有專門的適齡青少年、孩童遊戲外,還有代客照顧幼童的服務,以及一座大型綜合彈跳床,連大人也會玩得不亦樂乎!不過,它最讓我驚奇的則是每月最後一個週三晚上,他們設計了一個泰有趣的「足球高爾夫(Footgolf)」活動,讓你換穿球鞋改用腳當球桿,從開球到如何在標準球數內避開沙坑、飛越水塘,最後上果嶺進洞達陣,考驗技巧也玩腦筋急轉彎,全程充滿趣味,而且全家大小皆可共同參與,實在是讓人泰歡樂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