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次包餃子一定破 艾怡良年前加緊練廚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艾怡良受邀參加《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獻唱新歌《Forever Young》,一開口就深深觸動全場觀眾,她表示:「自己比較少有發自內心溫暖的感覺,雖然這首歌講的是離別,卻也是緊抓著時間和青春不放的一首歌,在農曆新年希望給大家比較柔情的感動。」面對即將到來的金曲獎,她抱著隨緣態度:「只要能入圍就是光榮。」

艾怡良受邀參加《紅白》。(台視提供)

每逢除夕佳節,艾怡良一定會和家人圍爐團圓,而且都會下廚做一道菜,今年也計劃加緊練習不能漏氣。除了做菜小試身手之外,她也會跟著媽媽包餃子,家人間已經相當有默契,只要看到散開的餃子,就知道是艾怡良包的,全都會留著給她自己吃。

艾怡良上《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獻唱新歌。(台視提供)

艾怡良也透露她最愛的一道菜,「我家的廚房大總管是我奶奶,她每年都一定會做『涼拌黃瓜加涼皮』,很酸、大蒜非常多,但她知道爸爸很喜歡這個味道,所以已經維持20幾年的傳統為爸爸做這道菜了。」十分疼愛家裡狗狗的艾怡良,今年也打算幫愛犬準備大餐,特製「無調味牛排」給牠加菜。《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農曆除夕2月4日晚間7點於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