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最潮下午茶 果凍裡面盛開一朵優格花!

2019/02/01 06:00

「Divana Signature Cafe」運用乾冰營造成浮誇的富貴視覺效果。(溫士凱攝)〔撰文/溫士凱〕自從文華東方酒店氣質高雅的名媛下午茶在網路上引起話題後,過去這10年來的曼谷,下午茶幾乎已經成為網紅的最愛,就算不愛甜點,也要到人氣下午茶店打個卡,才表示到了曼谷、跟上流行的腳步。這些年曼谷下午茶的競爭越來越大,比創意和巧思、也比浮誇的視覺效果!目前整個曼谷話題正盛的下午茶代表,首推位於大型百貨商場 Central World 2樓的「Divana Signature Cafe」。

優格花朵栩栩如生,讓人嘆為觀止。(溫士凱攝)「Divana Signature Cafe」堪稱曼谷最潮的下午茶代表。(溫士凱攝)

這家由曼谷著名Spa品牌Divana跨界推出的直營餐廳,一出手就讓人驚豔,下午茶雙人套餐約新台幣1,200元起,走金碧輝煌的超浮誇路線,除了結合泰式和西式的小點心外,一上桌,騰雲駕霧中搭配手工晶透果凍,仔細一瞧,那果凍裡面竟然還盛開一朵由優格手工製作的「鮮花」,微妙微肖細緻的程度,讓人捨不得下手破壞它,直嘆這下午茶也泰浮誇、泰神奇了!當然,他們家的貼心服務,還包括在桌邊附上自家品牌招牌護手霜免費試用,以及如花園般的用餐環境,也無怪乎一開幕口碑就爆棚,馬上在同間百貨商場的一樓再開一間分店,成為2018年曼谷最潮的下午茶代表。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