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兒上吐下瀉27次 徐若瑄兩天未闔眼一句話逼哭眾人

徐若瑄(左)對兒子相當疼愛。(翻攝自徐若瑄臉書)徐若瑄透露自己和兒子都中標。(翻攝自徐若瑄臉書)看到兒子受苦徐若瑄(後)相當心疼。(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徐若瑄與新加坡老公李雲峰結婚4年,育有3歲兒子「Dalton」,徐若瑄日前透露兒子發燒到41.3度,而自己也重病,不過她看到兒子上吐下瀉的模樣仍心疼地說「希望讓我代你受苦」。

徐若瑄昨(30)日表示Dalton反覆高燒加上上吐下瀉,她立刻帶著兒子衝到急診,並開始服用克流感,折騰一夜後兒子總算睡著,徐若瑄才想起自己也得了重感冒,突然覺得很無力。今(31)日徐若瑄透露Dalton還是得住院,從昨天開始拉了27次肚子,甚至幾次飛吐在她身上,不捨的說:「你是媽咪最堅強勇敢的壁虎哥!加油!如果有選擇,讓我代你受。」更說自己已兩天沒闔眼,網友們看了直呼「小帥哥快好起來,媽咪也要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