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吸巴鈺母奶「甜甜的」 曝產後發臭「長了很多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巴鈺與老公結婚6年育有一子,她接受親子雜誌訪問時回憶,兒子林恩典剛出生的3個月內她因塞奶輕碰到胸部就會痛,護理師替她按摩更讓她痛得大哭,老公得知吸出來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後,雖然覺得彆扭仍幫忙吸,老公發表感言:「甜甜的。」

巴鈺(左)和兒子感情好。(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而她產後惡夢不只如此,除了身材走山,懷孕時胖到72至74公斤,身上更留有男性荷爾蒙,讓她腋下長了很多毛還色素沉澱,巴鈺說:「還有臭男生的體味,就像國中去補習班,男生上完體育課渾身悶悶的汗味,當時身上會分泌這種味道。」她形容:「我不知道這種生活會持續多久,當時覺得人生還滿沒希望的。」

巴鈺(右)和兒子感情好。(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不過巴鈺也笑著表示,母子倆感情很好,兒子很黏媽媽,她分享,兒子最近很喜歡摸巴鈺的屁股,偶爾會在公車上大喊:「媽媽,我可以摸妳的屁股嗎?」惹得附近乘客都在偷笑,巴鈺有些尷尬地藉機教育說:「可以摸媽媽的屁股,但不可以摸媽媽以外人的屁股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