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心理測驗>桃花豬年 你慾求不滿了?

2019/02/06 08:00

(圖/GIGIGI)〔文/佛洛阿德 〕豬年是桃花年,無論是已婚者或已有正牌戀人,都有可能陷入桃花迷魂陣,與爛桃花糾纏不清。快來測試最近到底誰慾求不滿,是可能犯下偷腥大錯的危險族群,需加強修身養性,克制出軌衝動。

1.你很愛湊熱鬧,喜歡參與跨年之類人擠人的活動?

A.YES→前往Q2

B. NO→前往Q3

2.情人贈送的禮物,即使你不喜歡,還是會裝作很喜歡?

A.YES→前往Q4

B. NO→前往Q5

3.遇見你中意的對象,你會積極接近,看有無機會交往?

A.YES→前往Q5

B.NO→前往Q6

4.你是重度咖啡族,每天至少喝一杯?

A.YES→前往Q8

B.NO→前往Q7

5.知名度最高的水果牌手機,每次推出新機,你都很想換?

A.YES→前往Q8

B. NO→前往Q9

6.你希望戀人或伴侶的皮夾裡和手機螢幕,都放有你們的合照?

A.YES→前往Q10

B. NO→前往Q9

7.有些食物雖然美味,但是為了健康因素,你願意儘量少吃,甚至忍痛不吃?

A.YES→前往Q9

B.NO→前往Q11

8.即使已經吃飽,看到桌上有菜沒吃完,因為不想浪費食物,你會勉強掃光?

A.YES→前往Q11

B.NO→前往Q12

9.最近你發脾氣的頻率增高,和愛人吵了好幾次?

A.YES→前往Q13

B.NO→前往Q12

10.和愛人吵架後,你常氣到直接離開,留下對方在現場?

A.YES→前往Q9

B. NO→前往Q13

11.你是愛吃甜食的螞蟻族?

A.YES→C型

B. NO→B型

12.你不想做的事情,即使愛人再三懇切拜託,你還是不會委屈自己?

A.YES→A型

B.NO→D型

13.最近你們親密肢體接觸減少?

A.YES→E型

B. NO→D型

<答案分析報告>

■A型

你單方面以為兩人最近關係還不差,雖然並沒有出軌的慾望,但是你需要留意愛人正慾求不滿,對你頗有怨言,只是沒開口告訴你,你們需要立即進行溝通,別讓愛人轉投他人懷抱的悲劇發生。

■B型

最近你並沒有慾求不滿,與伴侶關係並不差,然而天生我行我素的你,只忠於自己,所以生活圈裡要是出現你的「天菜」,你將會背著愛人,偷偷展開接近迷人天菜的行動。

■C型

個性依賴的你,對於愛人索求無度,所以經常陷入慾求不滿的情境,但是當出軌機會真的出現時,你反而會猶豫不決,罪惡感大爆發,擔憂後果,所以最後多半不了了之。

■D型

最近你與愛人關係穩定,溝通也很順暢,所以並沒有慾求不滿,你又是遵守戀愛道德的人,進行自我約束,平日與其他異性相處,自動保持安全距離,徹底杜絕誘惑,背叛愛人出軌的機率最低。

■E型

最近慾求不滿第一名就是你,總是看愛人不順眼,大小事都能挑剔,使得兩人關係降至冰點,你也蠢蠢欲動,所以其他異性向你強力放電時,渴望激情的你失守出軌的機率最高。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