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過年前72小時爆裁員 星泰回應了!

《帶我去月球》由宋芸樺攜手劉以豪主演。(星泰娛樂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再過兩天即過年,電影圈傳出裁員事件,電影公司星泰娛樂決定裁員,相傳原因之一是當初投資電影《帶我上月球》等片慘賠,但星泰已予以否認,表示為部分人事調整。

星泰發聲明表示:「星泰國際成立一年以來,支持許多國片的投資與發行,基於對未來的擘劃以及現階段業務的轉型,進行了人事的調整。對於未來的幾年,會先強化整合開發投資優良影視作品 ,同時將電影的行銷轉移到電影的專業排片發行 希望與同業一起努力 ,讓影視環境更健康有力,並創造更好看的作品以饗觀眾。謝謝,大家新年平安喜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