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廖峻腦中風最新病況曝光!兒心痛證實「還在醫院」

蔡阿炮(左起)、傅子純、蔡昌憲、廖錦德、董季鑫、黃文星。(記者鍾智凱攝)白家綺挺肚軋《苦力》。(記者鍾智凱攝)廖峻。(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鍾智凱/新北報導〕公視台語大戲《苦力》經過5個多月拍攝,目前在猴硐片場,金鐘導演李岳峰與白家綺、傅子純、蔡昌憲、黃文星、陳怡嘉、林玟誼、廖錦德分享開拍5個多月來「不怕艱苦,打拚骨力」的過程。

廖錦德是廖峻兒子,去年底廖峻腦中風住院,廖錦德透露現在廖峻有外傭看護,他心痛說自己很想去看廖峻,但廖峻拒絕,要他不能辜負李岳峰導演,目前在醫院做復健已經一個月,走路需要拐杖,因此過年不能回去。

白家綺挺6個月肚拍戲,側身才看得出孕肚,但劇本沒有懷孕,只好拼命用人及景遮孕肚,白家綺也在有喜後報告導演李岳峰,她說現在體力還ok,李岳峰說很為她開心,可是拍戲可能會辛苦些。

這場戲白家綺說台語很多,而且都是古早方言,更加難記,她說是比較輕鬆的角色,但劇組還是很照顧她,有時會害喜,且開始有胎動,「動喔!動慘了4個月就開始」,大家都在身邊剝橘子餵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