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受河正宇啟發 脫離舒適圈把自己歸零

《狂徒》劇照。(friDay影音提供)《狂徒》劇照。(friDay影音提供)〔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friDay影音在農曆年前推強檔華語片單,包含《狂徒》、《引爆點》、《王牌教師麻辣出擊》、《藍色項圈》、《無雙》等,皆可在friDay影音上觀看。其中由新生代男星林哲熹主演的《狂徒》2月6日將在friDay影音熱血上架,在該網站上註冊會員輸入【‪2019168‬】更可享有賀歲免費看。

林哲熹自演出電影《自畫像》後星運大開,一連主演幾部新片《狂徒》、《愛上卡夫卡》都擔綱男主角,成為新生代最受矚目的男星之一。林哲熹透露,近期深受韓星河正宇「走路哲學」的影響,趁新戲拍攝前,脫離舒適圈,把自己歸零,從最基本的聲音課開始,讓自己更能熟悉地去運用聲音表達角色的情緒,更主動去學習中國武術、舞蹈、聲音等課程,完善自己的不擅長。

《狂徒》是林哲熹演藝生涯第一部以武打戲為主的作品,電影上映後,他為了強化自己身體的延展性,與《狂徒》的武術指導以及替身學習中國武術,笑說自己「打上癮了」,坦言自己是一個筋很硬的人,因此他從基礎的拉筋、撕腿等動作開始練起,一步步地延展自己身體,舞蹈課一堂三個小時的課更狂蹲了上百下,「剛拉完筋的三四天連走路都很困難,感覺整個胯下都是撕裂傷,走路都不自覺的腿開開,真的很痛。」林哲熹說,希望自己半年後可以練就「一字馬」般的柔軟度。

林哲熹近來兩部新片《狂徒》、《愛上卡夫卡》都被劇中要角給綁架,打趣封自己是「被綁架專業戶」,直呼自己下一部片會不會又被綁架了?工作人員則虧他適合詮釋「受苦受難」的角色,只要面臨考驗或是折磨,他在螢幕前的神情特別的對味又帥,他在《自畫像》為了要達到藝術家的身形狀態,短時間內暴瘦八公斤,讓自己處在一個暴躁邊緣,但卻也更合乎角色性格;而在《狂徒》中,武術指導也誇他「身體素質好,有武打天份」,一場武打戲中,原本導演要起用替身,自己與導演請纓親自上陣,讓他在預計拍攝一週的場次中,都在翻滾中度過,工作人員虧他有「抖M」體質,「越苦越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