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邁入4字頭倒數 「晨神」神解撫慰大齡女

林依晨透露 小學時期就懂得用乳液搽臉及全身肌膚。(香奈兒提供)林依晨認為身為女演員,年齡的歷練只會對她愈來愈有利。(香奈兒提供)〔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女星林依晨自出道以來維持著凍齡般的童顏,從少女一路蛻變成人妻,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臉上駐留痕跡,再過幾年即將迎接4字頭到來,面對年歲的增長,「晨神」如何看待?

林依晨坦言,迎接4字頭,也是接下來她要面對的問題,她也不解為什麼亞洲女性會這麼害怕「老」這個東西,「我更喜歡的是歐洲女性的態度,她們認為年歲在你身上的增長不僅僅是皺紋,而是一些風采、風韻,迷人的故事,我也一直在教育自己『你擁有的更多』。」她笑說,好險演員這個工作很適合年紀歷練的累積,有些有歷練的角色是年輕女孩演不來的,「有人說不到30歲不能稱之為一個女演員,我相信未來只會對我愈來愈有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