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天吊鋼絲轉兩圈吐出來 拍片第一天就K到大哥的頭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小天」阮經天主演的賀歲片《神探蒲松齡》將在台上映,小天久違電影賀歲檔,談起當初聽到要接演成龍電影,小天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他笑說自己進戲院看的第一部港片就是成龍的《醉拳2》,沒想到長大能跟自己的偶像合作。阮經天在《神探蒲松齡》飾演大俠燕赤霞。(愛奇藝影業提供)

一場林柏宏醉酒武打的戲,成龍親自下場指導,小天在一旁看到那場景,活生生的像是腦海中深刻的經典畫面重現眼前,讓他直呼「真是太夢幻了!」而跟成龍合作,也讓阮經天一直戰戰兢兢,不過萬萬沒想到就在拍攝的第一天一個套招沒算準,他直落落的竟然把成龍的古裝頭套給打掉了。阮經天在《神探蒲松齡》扮相帥氣。(愛奇藝影業提供)

他形容意外打下成龍頭套的當下,整個片場瞬間都靜默了,他自己也楞住,遲了3秒才反應過來趕緊看看大哥有沒有受傷,反倒是成龍安慰他:「沒事沒事,趕緊讓梳化重新過來整理」,小天心有餘悸的說:「太恐怖了,才第一天就闖禍,如果再差了幾公分打到了大哥,自己都不敢想像呢!」阮經天說《神探蒲松齡》是從影以來,吊過最多鋼絲的一次。(愛奇藝影業提供)

此外小天也笑說《神探蒲松齡》應該是從影以來吊過最多鋼絲的一次,早也吊晚也吊,有時候卯起來一天有10-12個小時都掛在鋼絲上,只有放飯才能稍稍喘口氣,但吊鋼絲飯還不能吃太多,他印象很深的是有一次自己實在太餓了,才多吃了幾口飯,結果一上鋼絲轉兩圈就吐了,讓他飽受折麼,此後只要吊鋼絲就會節制飲食,免得他飾演堂堂大俠燕赤霞,動不動的暈吐多沒面子啊!《神探蒲松齡》2月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