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國畢負債5000萬 6年搖身變成餐飲大亨爆內幕

馬國畢。(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馬國畢6年前因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元鉅額賭債,為了避免債連妻女而離婚,他靠著拍戲並兼職打工,債務還得快速,目前只剩800萬元,還能投資飲料店,去年又開了早餐店,他早前接受專訪時透露,最近又跟友人集資200萬元開了雞排店,事業版圖之大,儼然已是餐飲大亨。

據《中國時報》報導,馬國畢原本計畫在2、3年內還清剩餘負債,然而因接連投資2間早餐店、飲料店及雞排店,手頭上資金都用來投資副業,還款計畫暫時停擺,但他慶幸「債主都自己好友,沒有強硬還款方式」,更期望這些副業都能賺錢,讓他能加速還債。

馬國畢坦言,「投資一定有風險」,為了降低成本,店內器材都是二手轉賣,目前光是早餐店,每月營收穩定維持在40萬元,開幕至今7個月進帳將近300萬元,他也大方發出紅包犒賞員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