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大勢男星是「他」!年度10大強片佔3部

《北風》劇照。(friDay影音提供)《與神同行》劇照。(friDay影音提供)〔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friDay影音推韓影男神祭陪網友迎農曆新年,包含河正宇、朱智勛主演的《與神同行》、黄晸玟、李星民、趙震雄、朱智勛演出的《北風》以及朴敘俊及姜河那出演的《菜鳥警校生》,還有張東健攜手炫彬演出的《屍落之城》,即日起在friDay影音上皆可觀看,讓韓國男神歐巴陪你過好年。

 值得注意的是,中國網站豆瓣日前公布2018評分最高的韓國電影,由黄晸玟、李星民、趙震雄、朱智勛演出的《北風》以8.4分奪冠,蘇志燮主演的《雨你再次相遇》則以8.2分區區第二,劉亞仁年度力作《燃燒烈愛》排名第四,年度韓國電影夯片之一的《與神同行》第一、二集分列第六、第九名,這些網友評分最高電影皆可在friDay影音觀賞。朱智勛曾在接受雜誌訪問時透露,《北風》的拍攝現場讓他有如置身在舞台劇舞台般生動,拍攝《與神同行》則提高了他看待電影的眼光,新的一年到來,他也在自己的IG上透露新年的願望就是能夠健康的工作。

 若照依照網站網友評分排名觀看,朱智勛以《北風》、《與神同行》一、二集等三部片在前十名中佔了三名,霸屏2018韓國大銀幕,網友誇他很會挑劇本,是名符其實演技與人氣及電影作品口碑兼具的韓流大勢明星之一。

朱智勛在電影《北風》中飾演北韓軍官,與黄晸玟、李星民、趙震雄等人有堪稱是天作之合的精彩對手戲,該片清一色的陽剛味,出乎意料的鮮少有女性角色,幾乎沒有動作戲,靠著精彩的諜對,製造危機與懸疑感,就連朱智勛都說,曾在拍攝時因為異常的緊張,導致台詞就算是背了再背,拍攝當下還是瞬間忘掉,自己才察覺原來是戲與戲間那令人難以捉摸的緊張感所致。

 電影《北風》如得獎機器般,一連在韓國眾多影展中大有斬獲,該片從演技到技術皆獲得評審肯定,主要演員黄晸玟憑此片斬獲青龍獎、大鐘獎雙料影帝,李星民獲得釜日影展影帝,兩人儼然是韓國中生代最出色的演員之一,朱智勛則摘下釜日影展最佳男配角獎。特別的是,《北風》邀請到女星李孝利客串演出造成轟動,堪稱凍齡女神的她,透露此次演出回想起自己13年前緊張悸動的瞬間。她說,當時因為要還原演出自己曾拍攝廣告的故事,一開始覺得猶豫,後來被導演親筆寫信的文字給打動,所以最終答應演出。《北風》即日起在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