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表態回鍋義不容辭 林曼麗:未徵詢

2019/01/30 21:25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內閣改組至今,故宮院長人事遲未定案,引發外界關注。今(30)天《聯合晚報》報導指稱,曾擔任故宮院長、現為國藝會董事長的林曼麗表態,如果國家需要,她將義不容辭。對此,林曼麗否認,並澄清,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人事徵詢,希望政府能盡快找到最好的人選。林曼麗。(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林曼麗表示,這段時間一直有人鼓勵她,認為她是目前最了解也能最快接手故宮的人選,她也確實很關心故宮,希望能幫得上忙,但政府真的沒有徵詢過她,希望外界不要多加揣測,她相信政府一定能找到最適合的人選。

林曼麗曾於2006年至2008年期間擔任故宮院長,也因此被外界認為回鍋的可能性很高。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