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往7年未婚夫驟逝女星崩潰 友曝死因揭「悲慘真相」

Susi(右)的未婚夫驟逝。(翻攝自Susi IG)Susi日前宣布悲訊。(翻攝自Susi IG)Aerin透露Susi現況及Chris死因。(翻攝自Aerin 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泰國神劇《天生一對》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在劇中飾演甜點女王的蘇希菈蘭娜(Susi)更是紅遍大街小巷。但日前Susi交往7年的未婚夫不幸離世,今(30)日Susi的朋友透露她情緒崩潰,更曝光未婚夫的死因。

Susi先前在IG上表示未婚夫克里斯(Chris)於本月18日逝世,盼大家一起幫他祈禱,讓他的魂魄能找到光明的天堂之門,但Susi並沒有說明Chris的死因,且神隱至今,讓粉絲們相當擔心。事隔近兩個星期Susi才拜託好友Aerin向外界說明,Aerin表示Susi受到極大的打擊,精神狀況不佳因此無法出面,目前正在清邁老家休養,也接受心理輔導。

Susi過去曾說未婚夫是軍人,Aerin補充Chris在美國軍隊擔任防爆工作已有9年的時間,高壓訓練讓他承受極大的壓力,幾年前Chris發現罹患憂鬱症,且曾多次輕生,都在Susi的陪伴下度過難關,但憂鬱症的病況實在太難預估,Chris日前病發再次自殺,在送醫途中不幸身亡。Aerin希望外界能多多鼓勵Susi,並呼籲大家重視身邊的憂鬱症患者,別讓這樣的憾事再次重演。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