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牽36年 林鳳嬌66歲生日成龍罕見發文放閃

成龍(右)罕見放閃林鳳嬌。(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4歲港星成龍和台灣女星林鳳嬌結婚36年,育有1子房祖名,歷經1999年成龍外遇吳綺莉、2014年兒子房祖名在北京吸麻被捕等風浪,今(30)日是林鳳嬌66歲生日,成龍罕見透過微博向老婆示愛放閃,寫道:「To林鳳嬌:謝謝一輩子,謝謝這輩子,有你~」並附上《謝謝一輩子》這首歌,感謝老婆永遠的陪伴。

成龍透過微博向老婆示愛。(翻攝自成龍媒體宣傳中心)成龍曾說過認識老婆林鳳嬌是這輩子最大的福氣,他在去年七夕向老婆告白,自己從不是一個浪漫的人,但他卻默默做了一首曲子送她,而歌詞盡是滿滿對老婆的愛意,他說林鳳嬌不愛跟著他到處跑,不圖鎂光燈不愛名牌,「你永遠看她躲起來,跟我媽媽非常之像,我只能透過這首歌送給她,謝謝她對我的包容,對我付出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