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總統遭誤「搶狗食」 慘被狗吠惹妻怒

李四端專訪前總統。(win tv 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接受wintv《四端紅人會》專訪,李四端問及,柯文哲和韓國瑜兩位非典型政治人物,未來是否成為主流?馬前總統表示,從柯家軍的陳思宇低票落選、柯市長力挺的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落敗,證明白色崛起不一定會是主流,「無黨無派並非會是永久現象」;而韓國瑜並不是非典型政治人物,韓國瑜很有魅力,馬也直言:「若2008年有這樣的對手,半夜會睡不著覺」。

提到最佳賢內助周美青,李四端直白說:「台灣人對美青姐的好感與好奇,可能更勝過你」馬前總統笑稱:「這我早就知道,2008年那次選舉,很多人都說比較支持你太太」,書中提到周美青名言「餵豬不如餵馬」,馬前總統還苦笑說出後續發展,他提及有次馬小九在開心地吃狗食,他湊上前看看,卻被馬小九狂吠,馬前總統內心不甘受辱,鄭重對著馬小九說:「你要搞清楚,我是中華民國總統,我不會來跟你搶狗食的」他自嘲,雖然曉以大義,但效果不佳,太座還說「你以後少來碰狗」。

除了侃侃而談家庭生活,外界更關注馬前總統的未來及是否再戰2020,馬前總統這回反倒是在《四端紅人會》中說清楚講明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