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戴綠帽驗DNA非親生 養子毆打同居女友被捕

大澤樹生當年曾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認了兒子非親生。(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90年代紅極一時的傑尼斯偶像團體「光GENJI」49歲前成員大澤樹生,近年醜聞不斷,曾被爆虐待兒子,2013年又自爆戴綠帽,懷疑結婚9年前妻喜多嶋舞與其他男人有染。

更離譜的是,最後驗DNA證實兩人所生的兒子並非大澤樹生親生。該醜聞爆出時轟動全日,22歲兒子其後隨母移居美國,最近這名養子低調返日,昨更因毆打同居女友被捕。
據了解,喜多嶋舞的兒子去年返日不久,結識在酒店工作的同年齡女子並展開同居,女方負責照顧男方生活起居,卻爆出經常遭毆,最恐怖一次還被男友用手塞入喉嚨並掐住頸部。

女方幾經掙扎後逃脫,立刻到醫院驗傷並報警,昨天大澤樹生的養子已遭逮捕。他受訪時強調對養子被捕一事並不知情,兩人也很久沒聯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