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暌違5年才回歸古裝劇 林依晨揭露真正原因是...

林依晨演出《小女花不棄》。(愛奇藝台灣站提供)林依晨演出《小女花不棄》。(愛奇藝台灣站提供)林依晨演出《小女花不棄》。(愛奇藝台灣站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晨神」林依晨主演的《小女花不棄》自播出以來,引發追劇熱潮,於愛奇藝台灣站創下逼近700萬流量,海外已飆破13億。她日前接受訪問時,也揭露了繼《蘭陵王》之後,自己為何暌違5年才再回歸古裝劇。林依晨接受台灣愛奇藝站專訪,提到距上一部古裝劇已是5年前,她透露原因:「可能就回歸到自己生活多一些了,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有更多的養分,可以投注在之後的角色裡面。」最後淘氣地說:「不好意思餒!」

張彬彬演出《小女花不棄》。(愛奇藝台灣站提供)林柏宏演出《小女花不棄》。(愛奇藝台灣站提供)談到與男主角張彬彬對戲感想,林依晨回想一場她假裝懷孕整慘張彬彬的橋段,表示當時不能事先彩排,現場只有大概走位,而張彬彬也是一個蠻願意接球的人,「所以我還蠻大膽的就我想像中小乞丐急中生智,然後給他撂下去的時候,要嘛就玉石俱焚,要嘛你就順我的意的那種感覺。」而陳煜(張彬彬飾)的情敵東方炻(林柏宏飾)也已上線,意外愛上了花不棄(林依晨飾),讓觀眾十分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