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主播免疫系統崩潰!化驗驚罹「基因型罕病」

蔡逸帆健康亮紅燈。(翻攝自《命運好好玩》)〔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前主播蔡逸帆2018年過得很不順,不僅節目收攤,又為了自創品牌操壞身體,她上《命運好好玩》泣訴免疫系統大崩潰,全身長滿紅疹,一直無法控制長下去,連吃類固醇2個月都無效,經切片化驗後才知罹患「基因型乾癬」,她說:「這非常罕見,有點類似紅斑性狼瘡。」

蔡逸帆難過說這是基因型疾病,有可能會爬滿臉,小孩又小,一想到這人生一片黑暗,身心煎熬難以忍受,而且還得吞生物製劑的藥,她說:「如果沒有健保支持那個藥,一年要60萬,但還好我的醫生很幫我,有申請到健保。」至今仍在治療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