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立昂當歌手讓粉絲看到高富帥另一面 個唱給驚喜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由《自由時報》媒體集團所主辦的「2019珠光寶氣自由時報旺年會」,今(29)晚在文華東方酒店盛大舉行,從演員跨足歌手的張立昂,一登台就吸引許多女粉絲貼近舞台搶拍他,而張立昂也談到,自己正為3月的個人演唱會全力準備,要給歌迷驚喜。

2019珠光寶氣自由時報旺年會,張立昂。(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張立昂先獻唱《Still Love You》,唱完笑說有點緊張,他談到:「從戲劇走到歌唱不簡單,以前在戲劇都是高富帥,當歌手後很開心大家可以更認識我,看到以前看不到的我。」

2019珠光寶氣自由時報旺年會,張立昂(右)跟現場觀眾合照。(影藝中心攝影組攝)2019珠光寶氣自由時報旺年會,張立昂。(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去年張立昂推出創作EP《±1》,今年3月9日將首次在Legacy舉行「感應 張立昂」個人演唱會,透露最近出現「選擇障礙」,安排曲目時會很兩難,但他提醒自己,不能只唱自己喜歡,卻曲高和寡的歌曲。

2019珠光寶氣自由時報旺年會,張立昂。(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張立昂很注重運動,要為首場演唱會鍛鍊體力,受訪時談到,以前他多半做重訓,但過年後要規劃跑步練肺活量,還特別買GORE-TEX材質的衣服,他說:「我要風雨無阻練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