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大佑飆台語歌 金曲歌王重量級樂團助陣

羅大佑今晚將在Legacy舉辦台語之夜演唱會。(Legacy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羅大佑自2018年起每月於Legacy舉辦一場「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今晚將集結過去創作的台語歌曲,舉辦首場台語演唱會,找來李千那和蕭煌奇擔任嘉賓,蕭煌奇和羅大佑曾合作《你準備要活兩次》,蕭煌奇說:「當時跟大佑哥的合作,認為他是很會說故事的人,把歌曲的意境講得透徹、細膩,讓我能立刻投射情感在歌曲中,是很可貴的經驗。」蕭煌奇擔任羅大佑演唱嘉賓。(Legacy提供)

難得能和羅大佑合體開唱,蕭煌奇特別挑選國中很喜愛的歌曲,「當時平日都得住校,只有寒暑假才能回家,《故鄉》除了歌詞優美,曲子也跟一般的台語歌很不一樣,讓當時的我很共鳴。」 這次開唱的樂團合音群,為了練唱蕭煌奇的歌曲也下足功夫,由於蕭煌奇的台語歌詞發音很困難,練團時不停跟蕭煌奇請教正確唸法,讓現場彷彿像是台語教學教室一般。董事長樂團將擔任開場嘉賓。(Legacy提供)

此外,身為羅大佑鐵粉的董事長樂團,去年得知羅大佑每月舉辦《週3聚樂部》,就打趣地說:「雖然其他月份的開場團都是年輕新秀,怎麼都不給我們這種鐵粉機會,我們實在太想再幫大佑哥暖場一次」,沒想到隨即就受邀擔任台語之夜的開場嘉賓,董事長樂團也立即答應,開心表示:「能與偶像同台,演出一定會火力全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