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包裝」黛安娜王妃 侯佩岑「能有一點雷同是開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侯佩岑今(29)日出席義大利精品Tod’s 2019年春夏系列發表會,見到最愛的經典包款D Bag推陳出新,為這款因黛安娜王妃(Diana, Princess of Wales,1961-1997)愛用而得名的曠世之作交織出嶄新氣象。

侯佩岑展示TOD’S 2019春夏新品。(記者潘少棠攝)

侯佩岑提到自己已用了好幾年的D Bag,此作曾是黛妃的最愛,現今更成一個經典;與黛妃「能有一點雷同是開心」。侯佩岑對於新款D Bag同樣愛不釋手,「包身線條以浪漫曲線重新演繹、有如蝴蝶輪廓,感覺更柔軟、更優雅!」

侯佩岑展示TOD’S 2019春夏新品。(記者潘少棠攝)侯佩岑展示TOD’S 2019春夏新品。(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品牌標誌性的Double T飾釦以點綴一系列最新登場的水桶包、馬鞍包及後背包等全新樣式,另一款Double T Ring水桶包則以新穎內斂的金屬釦飾搭配硬朗包身,容量恰到好處,能完美收納隨身必需品,底部金屬設計亦可保護包底、防止磨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