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神新戲衝破13億流量 零偶包羞喊「公子不要」

林依晨主演的《小女花不棄》播出以來好評不斷。(愛奇藝台灣站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晨神」林依晨主演的《小女花不棄》播出以來,於愛奇藝台灣站創下逼近700萬流量,海外已飆破13億,勝過同樣話題正夯的《皓鑭傳》。林依晨日前聊到首播時自己所飾演的「花不棄」,整慘陳煜(張彬彬飾)的爆笑劇情,更應記者要求零偶包直接還原「陳公子不要啊」現場。

林依晨(左)、張彬彬主演的《小女花不棄》播出以來好評不斷。(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林依晨接受愛奇藝台灣站專訪,被cue到這場耍無賴的搞笑橋段,二話不說直接邊演邊喊:「陳公子~別這樣嘛~好多人~外頭好多人在看著呢!」演完後,連她自己也忍不住噴笑。記者問到她在詮釋這段時會不會害羞?她笑回完全不會,反倒張彬彬應該比較害羞,她說:「當你心態擺定了,就會覺得我就是要整他,你就不可能害羞。」

林依晨接受愛奇藝台灣站專訪。(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暌違五年回歸古裝陸劇《小女花不棄》,再次引發兩岸三地追劇熱潮,創下高流量,對此林依晨也非常感激台灣觀眾朋友:「感謝鄉親父老們的支持,我自己受到家鄉人們的寵愛,一直都是很感念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