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蹟美少女被雙帥左右夾攻 羞喊「手心冒汗」

櫻井日奈子(右)和平野紫耀在新片《我的傲嬌男友》是青梅竹馬。(翻攝自網路)〔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傑尼斯偶像團體「King & Prince」當家王牌平野紫耀在新片《我的傲嬌男友》大秀「霸道撩妹術」,不但與「岡山奇蹟美少女」櫻井日奈子上演「180度旋轉門咚」,甚至還對情敵伊藤健太郎使出「男男壁咚」,迷倒全場女性工作人員!

平野透露:「旋轉門咚是拍攝當天才決定的,當時大家一邊尋找可以壁咚的地方,一邊做出各式各樣的壁咚,然後導演就在旋轉門邊說『也在這裡試試看吧』,於是我們就在偶然之下,研發出這個新型態門咚。」

櫻井在片中被兩位帥哥「左右夾攻」,害羞表示:「因為距離太近,我會忍不住想說:『如果被對方聽到心跳的聲音,那該要怎麼辦呢?』甚至手心也緊張到冒汗。因為我自己幾乎沒有這樣子的經驗,所以拍攝當下,我真的感覺到自己的心跳非常劇烈,同時讓我覺得『角色的心境應該就像我現在一樣吧!』」

對於在《我的傲嬌男友》飾演把愛藏在心裡,卻又不開口說出來的彆扭男子,平野說:「從男生的角度來看,我也覺得他真的很傲嬌很彆扭,不過我多少可以理解他的心情。他和女主角是青梅竹馬,一直隱藏著對她的愛意。如果突然向青梅竹馬告白、展現自己的另一面,這真的是很難的事情。如果我是這個角色,應該也不會輕易將愛意說出口。」

而對於角色「因為太喜歡,所以欺負她」的設定,平野也表示同感:「我能理解!如果我有了喜歡的人,當對方成爲我的女朋友,我也不會想讓她見別的男人。」而當問起自己的情感生活時,平野也流露「霸君」本色:「我覺得自己是個很麻煩的男人,會因為想讓對方多瞭解我,進而跟對方鬧彆扭。」該片將於2月1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