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70歲雷洪險耳中風 解散6個老婆再添閨蜜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70歲雷洪曾有1妻5「妾」,看似享盡快樂,但幾年前卻因其中一名老婆玩期貨害他慘賠6千萬,他今出席民視尾牙時坦言,6名老婆目前都已經離開他,「我現在是一個人」,不過他不寂寞,日前因突發性耳鳴住院時,有個小他近20歲的「閨蜜」在旁陪伴。

70歲雷洪解散6個老婆再添閨蜜。(記者蕭宇涵攝)

雷洪說:「現在要的(對象)是真正能照顧我、陪伴我的,已經不是要年少的激情衝動。」他否認對方小20歲,不過也承認「閨蜜」只有50出頭歲,一旁的陳美鳳笑說:「男人不管幾歲都會喜歡年輕的。」

經歷過先前與妻子們的紛爭,雷洪如今不願多說,僅表示,「過去的事都過去了,只要不打人、不罵人,大家好聚好散就好。」今年過年7子1女以及老婆們都已經分開住無法團圓,他也交代大兒子和其他孩子們說:「除夕夜想回來的就到大兒子家裡過年。」

另外,他也透露,日前開車時突然耳鳴、暈眩趕緊到就醫檢查,也順便住院5天做全身檢查,他說耳鳴目前找不出病因,自己認為可能是天氣變化加上壓力大以及日前拔牙導致菌感染等因素造成,雷洪也因此更重視自身健康,呼籲大家天冷早起都要保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