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站上泰國這個地方 雙腳不發癢也難!

2019/01/30 06:08

「玻璃棧道」是現在泰國高人氣的空中漫步體驗。(溫士凱提供)〔文/溫士凱〕曼谷的璀璨夜景近年來深受遊客喜愛,一間間時尚的天台餐廳更成為曼谷搶手的熱門景點,但若說到目前曼谷話題最夯的賞夜景勝地,當屬高314公尺的「馬哈納空(King Power Mahanakhon)」大樓頂樓了!這棟兩年前才完工的摩天大樓,造型本身就是一絕,不走傳統建築路數,而是以猶如啃食過的後現代主義和結構主義美學為主,強勁風格讓它一開幕就搶下曼谷新地標的寶座。

360度無死角視野,將曼谷夜景盡收眼底。(溫士凱提供)玻璃棧道上規定要兩手空空上去,不可攜帶任何物品,連手機也禁止。(溫士凱攝)300公尺的空中玻璃棧道非常乾淨清晰,站在上面也考驗著每個人的膽量。(溫士凱攝)

74樓至78樓有不同視野的觀景設施,頂樓是露天360度的觀景台,可將曼谷的水晶晶美麗夜景盡收眼底,更重要的是,這裡還設有一處用強化玻璃打造的「玻璃棧道(Glass Tray)」,套上鞋套站在超級清晰的透明玻璃上,單是走上去就需要很大的勇氣。一站在上面往下看,猶如整個人飄在300公尺的高空上,腳底板超癢,甚至全身起雞皮疙瘩,心中狂喊:「泰刺激了!」這曼谷第一高樓的空中漫步體驗,實在是太讓人驚奇!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