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為公主慘了⋯名嘴急出手!求團結幫中國「美國做賊喊抓賊」

黃智賢堅持用華為。(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美國司法部起訴華為及其首席財務官、華為公主孟晚舟,被控的主要罪名包括銀行及電信欺詐、妨礙司法、竊取商業機密⋯等,並要求加拿大引渡孟晚舟,各國更早已聞風喪膽陸續禁用華為手機,但名嘴黃智賢卻在臉書「黃智賢世界」開嗆:「我當然用華為」,另還有1支oppo及佩戴小米手錶,大量採用中國通訊設備。

黃智賢諷,「Google,蘋果,臉書和LINE……誰不蒐集用戶的一切資訊?過去以來,偷偷蒐集用戶資訊,洩漏用戶資訊的,難道不就是這些中國以外的軟硬體資訊大廠?還有誰?作賊的喊捉賊。網路的骨幹技術,不是多半還捏在美國手裡?」

此外黃智賢也希望台灣人團結起來救救中國,「台灣人,可不可以醒過來?我們必須捍衛我們中國人自己的生存,和璀璨的未來。」網友紛回:「我用華為Mate 10 pro」、「Y7Prime和M5 pro」、「大家都買華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