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師弟壓力大長鼻孔怪痘 竟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玖壹壹師弟「艾文同學」年僅18歲,日前舉辦「艾文同學會」跟粉絲近距離互動,活動採填表報名、全程免費參加,短短一小時內就爆滿截止,求好心切的他竟因壓力太大,免疫力下降,在鼻孔長了顆超級怪痘,還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趕緊就醫塗藥治療,被同事虧變成麋鹿,

艾文同學日前因壓力太大,鼻孔長了一顆怪痘,後來還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混血兒提供)

活動上,師兄賴慈泓也到場打氣,更化身插畫師幫忙塗鴉佈置現場,艾文同學現場演唱《BABY G》時,,讓歌迷現場聆聽感受他的快嘴嘻哈魅力,還加碼送出一只限量手錶,除了手錶外,他也祭出「寶貝雞」5隻尖叫雞玩具讓幸運粉絲帶回家做紀念。

艾文同學近日舉辦「艾文同學會」與歌迷近距離接觸。(混血兒娛樂提供)

當進行到真心話橋段,有粉絲問「初戀是何時?」艾文同學老實回「幼稚園」,卻被全場虧不算數,他才回答:「國中時期的純純之戀。」被拷問有牽手嗎?他笑回:「牽手、親親都沒有啦!她每天都會送西莎給我吃。」讓全場嚇傻聽得一頭霧水,他才趕緊解釋:「喔喔喔!是金莎(巧克力)啦!」笑翻全場。至於理想情人條件?他表示「清純、單純、沒心機、長頭髮」的女孩是心中的夢幻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