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耽誤幾年 18歲鮮肉男星暫退娛樂圈出國留學

TFBOOYS成員王源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鮮肉男團「TFBOOYS」成員王源近日在節目上首度透露出國留學的心情,對於暫停演藝事業出國念大學的計畫,王源坦言「這個其實是我一個蠻難的決定……,我之後學習的重心要放在音樂上。」

王源2018年底錄製音樂節目昨(28日)播出,他也首度回應對於出國留學的決定,「要把我之後學習的重心要放在音樂上,如果我在國內一直走大家意料之中、情理之中的路,可能就一直走下去,平平穩穩也不會有什麼起伏,但是我覺得把重心放在音樂上這件事情,唯一對我有利的因素,就是我喜歡音樂,但其他各方面,家人、朋友、工作都其實對我是不太有利的。」王源在節目上透露出國留學的決定。(翻攝自微博)

王源為此內心糾結許久,但最後他也坦言:「反正我才18歲,我就算耽誤幾年,我回來我也才20出頭,這麼好的年紀,就是用來做一點自己喜歡的事情。」一番成熟的言論,讓一旁的主持人也忍不住直呼:「說的我快哭了!」事實上,若王源選擇出國留學將會大幅減少演出工作,勢必代表將會短暫退出娛樂圈。

觀看王源出國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