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住飯店遇火災 找不到逃生門死前要做這件事

王珞丹。(翻攝自王珞丹微博)王珞丹在挪威飯店遇到火災。(翻攝自王珞丹微博)王珞丹被救出後在路上等待。(翻攝自王珞丹微博)〔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王珞丹因演出《杜拉拉升職記》、《大漢賢后衛子夫》等電視劇走紅,更以電影《搜索》得到金雞奬女配角。王珞丹近日至挪威旅遊,她透露在飯店時遇到火災,差點逃不出來。

王珞丹表示當時自己正準備洗澡,才剛坐進浴缸就聽到警報器的聲音,接著被同行友人通知失火要立刻下樓,但這時王珞丹竟因太累而猶豫,且飯店像迷宮一樣,而王珞丹因找不到能打開的逃生門,一個人站在電梯前看著警報器,心想「就算我死了也得先把這鈴聲盤滅,太吵了」,幸好最工作人員找到她,並將她安全帶離現場。

王珞丹還配上穿著厚外套站在街頭的照片,似乎是剛從飯店逃出來後的模樣,自嘲的說:「而此時的我站在風中思考人生!我的2019啊,呵呵注定喧囂。」粉絲們看了都大吃一驚,紛紛叮嚀她要好好注意安全,也有人安慰王珞丹「妳的2019一定會大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