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上時髦本 萬事都順利!

萬寶龍匠心系列灰色迷彩#146筆記本。(Montblanc提供)萬寶龍大師傑作Meisterstück系列小王子款#146筆記本。(Montblanc提供)萬寶龍傳承系列紅與黑蜘蛛蛻變#146筆記本。(Montblanc提供)萬寶龍大文豪系列向荷馬致敬希臘藍#146筆記本。(Montblanc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萬寶龍(Montblanc)以書寫文化為傳承精神,高級文具當中的#146筆記本則為書寫舞台帶來更多的收藏樂趣。這款質感滿分的壓紋牛皮空白筆記本(尺寸150×210mm)採用來自義大利的小牛皮革製成,並在封面帶來不同的細節趣味。

最新的迷彩圖案為筆記本增添時髦元素,「傳承系列紅與黑蜘蛛蛻變」筆記本的封面飾有黑色蜘蛛紋路,兼具設計感與精品格調,「大師傑作系列小王子特別款」和「大文豪系列向荷馬致敬」設計概念則來自世界名著與文學巨擘,為筆記本注入文學氣息和童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