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製作人成「背後靈」!《金家》女星通告上講壞話鬧翻

鄭仲茵抱怨製作人全部被聽到。(衛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甫演完《金家好媳婦》的鄭仲茵日前錄製衛視《一袋女王》,分享自己生活周遭因忽略小細節而帶來的暖心與傷心真實故事,鄭仲茵提及10年前她去上一個通告,閒聊時候抱怨了某製作人,一陣狂罵之後,赫然發現該製作人就在身後,鄭仲茵傻眼之餘竟惱羞成怒,直接質問「你是怎麼了」,後來兩人鬧翻一段時間未聯絡,到這幾年才又和好。

鄭仲茵對好友抱怨某製作人,平常都有互傳訊息,偶爾還會一次吃飯,上次見面時兩人還熱情擁抱,剛剛跟他打招呼竟然理都不理人。越講越生氣的鄭仲茵完全沒發現好友根本不想理她,還擠眉弄眼,後來轉身就看到那個製作人就站在她身後,這時鄭仲茵這才知道好友擠眉弄眼的動作有含意,當下讓鄭仲茵尷尬到不知如何是好,該事也讓鄭仲茵學到教訓,不敢在外面大肆亂抱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