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乃木坂46攻蛋開唱!萌喊台語「哇尚勾錐」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日本人氣女團乃木坂46今(27)晚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成為第一組唱進台北小巨蛋的日本偶像女團,20名乃木坂46成員穿著青春洋溢的洋裝登場,以金曲《赤腳Summer》揭開序幕,齊藤飛鳥高喊:「你好台北,我們一起嗨起來吧!」接者以青春無敵的舞蹈和歌聲,一連獻唱《來吧Shampoo》、《奔馳吧!Bicycle》等金曲,讓台下近萬名歌迷跟著歌曲呼喊應援口號。

乃木坂46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好玩國際提供)乃木坂46成員穿著青春洋溢的洋裝登場。(好玩國際提供)乃木坂46成為第一組唱進台北小巨蛋的日本偶像女團。(好玩國際提供)乃木坂46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好玩國際提供)

乃木坂46在演唱會上秀出練習許久的中文自我介紹,獲得滿堂彩,也學了「你吼」、「呷飽沒」、「哇尚勾錐」等台語打招呼,開心表示:「第一次來台北辦演唱會,非常謝謝大家這麼熱烈的回應,真的非常感動。」並放話:「今後會有更多與大家見面的機會。」而農曆春節將至,乃木坂46特地學了「新年快樂」、「諸事大吉」等新年吉祥話向大家拜年,演唱會尾聲獻唱經典歌曲《乃木坂之詩》,在全場紫色螢光棒燈海中圓滿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