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ush挺雙乳「裸登台」 粉絲嗨翻彩虹絲帶應援

Hush25日登上都市女聲演唱會。(Legecy台北提供)Hush25日登上都市女聲演唱會。(Legecy台北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第八屆的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25日登場,由隱藏版人物Hush穿著露乳上衣、腳踩高跟鞋登場,瞬間嗨爆現場氣氛。一開頭就演唱《怎麼開始的》、《換句話說》,興奮大喊:「我終於唱到都市女聲了!」

Hush25日登上都市女聲演唱會。(Legecy台北提供)Hush25日登上都市女聲演唱會。(Legecy台北提供)

過去支持平權議題的他特別開心能打破過去只有女歌手站上舞台的「都市女聲」,笑說:「其實我很想報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但競爭太激烈了所以我還是報男歌手就好。」這次更選擇翻唱音賞的女歌手作品,演唱雷光夏《臉頰貼緊月球》、陳珊妮《戰神卡爾迪亞》、王菲《感情生活》、Rachael Yamagata(山形瑞秋)《You won’t let me》、范曉萱《主人》、馬大文、盧凱彤及家家等人的經典歌。安可環節則加碼《克卜勒》、《You’ll see》,讓粉絲心滿意足地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