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傑尼斯天團「嵐」爆解散 2020年底不再合體表演

嵐驚傳解散。(翻攝自推特)〔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傑尼斯金雞母「嵐」驚傳「解散」,今(27)發表消息,2020年12月31日後,就將停止一切以全團為名義的演藝活動,雖然不說「解散」二字,但不再合體形同解散,讓粉絲吃驚又哀鳴!

嵐宣布2020年活動都將停止。(翻攝自推特)

根據日媒報導,該團26日在付費的粉絲官網中,以五名成員名義發出訊息,親自告訴粉絲這個消息。團長大野智表示,2020年是嵐以五人名義活動的最後一年,此後團員們將要各自踏上不同的道路,「雖然大家也對這件事討論了好幾次,但最後的結論就是如此」意指心意已決,令粉絲傷心又震驚。而這也是繼「SMAP」解散之後,傑尼斯的人氣團體再傳解散,似乎更代表著傑尼斯主掌男團的時代,將要正式告終,兩隻最大金雞母都沒了。團員二宮和也則說,在2020年之前,他們五人仍將一齊努力。雖然都未用解散的字眼,而是用演藝活動休止(不再合體),但粉絲都知道其實與解散無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