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要發了!鄧紫棋萬張門票2分鐘搶空

鄧紫棋高雄巨蛋演唱會門票秒殺。(IME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香港天后鄧紫棋魅力驚人,4月27日要到高雄巨蛋開唱,1萬張門票在短短2分鐘內瞬間搶光,雖然沒有要當高雄觀光大使,但可以預期,她到高雄開唱,也會刺激粉絲到當地消費,增加觀光財。

鄧紫棋高雄巨蛋演唱會門票秒殺。(IME提供)擁有多首點擊破億歌曲,鄧紫棋演唱會門票果真搶手,今天開賣後,120秒賣完,果真是秒殺天后,搶到票的粉絲都說可以安心過好年,但沒有買到票的歌迷哭哭,只能寄望加場,但是否有加場可能?主辦單位表示:「沒有。」這答案恐怕要讓向隅歌迷好失望。

鄧紫棋得知門票完售表示:「很開心高雄的大家這麼熱情!覺得他們太厲害了!所以我已經在想要給他們什麼驚喜了!沒搶到票的朋友不用太失望,我之後多開ig live唱給你們聽,哈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