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潤發迷戀晨跑 一講笑話驚爆不能說的秘密

周潤發(中)去年10月來台,每天一早都會到山上晨跑。(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64歲香港資深藝人廖啟智最近在澳門加入「發哥」周潤發拍攝以跑步為主題的勵志電影,也道出發哥堅持晨跑不能說的秘辛。

廖啟智現為香港浸會大學電影學院全職講師,妻子為知名港星陳敏兒,他昨吐露為了拍攝勵志電影,發哥會在每天早上6點半天才剛剛亮時,就和大家一起跑步,「這些日子天天都是如此,顯示發哥真的很喜歡在透早跑步運動。」

香港資深藝人廖啟智。(香港星島日報)

其實帥哥港星方中信也常跟發哥跑步,他卻自嘲跟不上發哥腳步,廖啟智說:「因為拍戲緣故,我和發哥近來常和澳門街坊鄰居話家常。」他笑說,每次一跑完步精神很好,發哥還會說跑完步有「安多酚」(註:運動時,大腦會釋放大量安多酚(endorphin),這種激素能令人產生愉快感覺),但隨後一講笑話就會秒變『黛安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