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旬爸中風黏媽媽 張本渝出國難熬

張本渝(右)心疼媽媽勞累,抽空帶媽媽出國。(傑星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張本渝67歲的爸爸在2016年因出血型腦中風,身體左半側無法動,目前生活大小事都得由65歲的媽媽一手包辦,這讓偶爾想旅行的媽媽也因顧慮爸爸而難以成行,張本渝對此相當心疼,她說:「雖然我們有想過請佣人,但家裡房間都住滿了。」張本渝40歲生日那天重拾兒時向長輩嗑頭的習慣,向父母嗑頭。(翻攝自臉書)

「媽媽年紀也大了,照顧爸爸很辛苦,尤其爸爸很黏她,大小事都只願意媽媽處理。」為了讓媽媽能適時的舒緩壓力,張本渝在自己前往美國唸書時,順便帶上媽媽出遊11天,而爸爸則暫住在養護中心,這讓爸爸相當難過,流露出像要被拋棄的樣子。

張本渝強調,養護中心24小時有看護在,家人比較放心,再加上叔叔、嬸嬸們每天會去看爸爸,她說:「老人家就是要好好安撫、要哄。」這幾年張本渝多在外地拍戲,也常到美國唸書,一年有大半時間不在台灣,她今年則計劃多帶媽媽出國玩,也安排帶行動不便的爸爸到宜蘭露營,希望兩老能多出門走走散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