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女女吻王彩樺救駕 工作滿檔充飽電南下會粉絲

Ella(右)在《大三元》高雄首映場和王彩樺上演女女吻,現場尖叫聲不斷。(牽猴子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賀歲片《大三元》主要演員「Ella」陳嘉樺、張軒睿、王彩樺、許富凱等人昨南下台南、高雄和粉絲面對面,在高雄首映時,王彩樺點了一位男粉絲上台,笑說要當場獻吻,沒想到竟被狠心打槍,Ella見狀立刻說:「彩樺姊不然妳親我好了!」兩人當場接吻,High翻全場。

Ella昨南下宣傳《大三元》,所到之處都被熱情民眾包圍。(牽猴子提供)Ella前天才剛為電影做完13個通告,昨天又連跑台南、高雄,在高雄時更是幾百公尺路走了近1小時,她表示只要進入工作狀態就會充飽電,完全不怕累!「因為我們的電影就是要帶給大家歡樂和團聚感,所以一定要到中南部,和大家碰個面宣傳一下,帶給大家開心和喜氣!」

《大三元》劇組昨南下會粉絲。(牽猴子提供)劇組今天也將前往台中繼續會粉絲,接下來30日在台北首映,2月1日還將到迪化街舉辦掃街活動,近距離和民眾、粉絲面對面接觸,各地詳細活動時間和出席演員,再請密切注意電影粉絲頁。《大三元》2月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