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愛愛衝刺ING 女星脫口一句話下場超G

李愛綺分享閨房秘事。(翻攝自YouTube)〔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台語夜市天后」李愛綺日前至衛視《一袋女王》分享另一半專屬的行為,提到和老公的閨房秘事,李愛綺驚爆和老公完事後會開「愛愛檢討會」,雙方說出在翻雲覆雨之時對方需要改進的地方,這讓現場來賓全驚呆,然而更勁爆的不只愛愛檢討會,李愛綺更會在老公衝刺ING時掃興詢問「你結束了嗎?」這讓曾國城傻眼「這簡直犯了大忌」。

李愛綺進一步解釋愛愛檢討會是老公發起,希望雙方在房事能更加契合,有來賓笑說「老公是希望妳誇獎他,而不是說真話。」李愛綺則對於老公檢討會頗為認同,笑說:「這樣我們就可以求新、求變、求進步。」兩人更是謹慎到還會拿筆作會議記錄,該行為讓整場來賓笑翻。李愛綺分享閨房秘事。(翻攝自YouTube)

除了愛愛檢討會以外,李愛綺驚爆自己的致命缺點,曾經和老公愛愛進行中脫口而出「你結束了嗎」,然而一說出口時候李愛綺秒後悔,卻已無法挽回,老公事後拿出來檢討,直說「你應該很開心我還沒結束才對呀」,聽到這裡現場來賓哄堂大笑,對此李愛綺解釋自從有了小孩後會顧慮比較多,有時候甚至會不想要不耐煩,笑說「好啦我已經改過了」,全場聽到這種分享是笑開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