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大馬女神被示愛嚇到淚奔 自爆最長交往紀錄

林明禎透露高中畢業才交男友,自認談戀愛相當專情。(記者陳逸寬攝)〔記者許世穎/專訪〕大馬女神林明禎在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和歐漢聲上演感情戲,相較於木訥的他,她飾演的「Diva」主動追愛。戲外她自認談感情相當晚熟,「我高中畢業才交男友,而且很專情!」因此佩服「Diva」的勇氣,更自爆其實很少人追,「我覺得感情是互相的,我其實滿享受一個人。」

林明禎透露自己小學三年級時收到第一封情書,當時直接被嚇哭,「因為小時候很難了解『情書』跟『人家喜歡你』是什麼意思,我一知道是情書就一直哭一直哭、奔跑式的哭。」她說對方的反應已記不得,「可能也嚇到了,但之後也沒有聯絡。」

林明禎目前單身,但很享受一個人的孤獨感。(記者陳逸寬攝)她說第一次交男友就交往了兩年,再下一段戀情也差不多兩年,所以2年算是最長紀錄,目前則仍單身,「這種事還是順其自然,人生要掌握能掌握的事情!」她說享受一個人的孤獨感,「但孤獨不代表寂寞,孤獨很自由!」問她一個人最喜歡做什麼?她想了想笑說:「可能會瘋狂玩電動吧!」

林明禎主演的電影《瘋狂電視台瘋電影》即將上映。(記者陳逸寬攝)這次演出《瘋》片,林明禎說圓了去年的一大願望,當時和導演謝念祖見面,最擔心自己的咬字和口音,不過導演讓她「盡情放縱」馬來西亞腔,更把她的角色設定為從馬來西亞來台灣的女生,「他想從外國人的眼光來看電視台的辛酸。」她說小時候也是電視兒童,片中很多場景細看時也很有感觸,「以前都坐在地上看小小的電視,所以演出時很有共鳴。」

她今年除了《瘋》片,先前拍攝的大馬電影《玩轉全家福》也將於過年期間於星馬及香港上映,下周忙完首映會就要飛回馬來西亞宣傳,然後在家鄉過年。新的一年期許更多戲劇邀約,年後也將推出新的單曲及健身書,也希望首次演出台片可以有不錯的成績。《瘋狂電視台瘋電影》2月1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