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金女星百億豪門夢碎 改吃回頭草爆出悲慘下場

吳千語傳豪門夢碎想吃回頭草卻失敗。(翻攝自微博)〔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9歲香港A咖男星林峯去年與25歲嫩模吳千語5年情斷,吳千語還被爆早在分手前,就已搭上身價百億富三代兼官三代施伯雄,即使林峯放下尊嚴求和,仍無法挽回;不過林峯似乎已經走出前段戀情陰影,早前更傳他帶著新歡、中國女模張馨月返鄉祭祖,張馨月人美又乖巧,全程柔順地陪伴林峯父母身邊,至於林峯則是笑得一臉幸福。

微博網友昨瘋傳林峯與父母返回廈門祭祖照片,只見林峯穿著大紅色外套,一派喜氣,小女友張馨月則是乖巧地攙扶林峯母親,與未來婆婆相處融洽,而且林峯父親是廈門首富林國華,林峯又是香港紅星,因此回鄉全程被鄉親圍繞歡呼,算是十分風光。林峯新歡張馨月。(翻攝自張馨月微博)

外傳林峯父母一直很反對他和吳千語交往,因為覺得她公主病又拜金,後來得知兒子分手後,心情倒是雀躍不已,立刻介紹張馨月給林峯認識,後來2人很快陷入熱戀,看在林峯父母眼裡當然喜不自勝。

另一方面,港媒去年曾爆料,吳千語在搭上施伯雄後,因為一直無法得到名份心急不已,還po文感歎「有時候不得不承認,在感情裡,錯過一下子,就是一輩子」、「我錯過你了,你也錯過最好的我了」,被爆是對林峯發出復合信號,但當時他早就跟張馨月打得火熱,已經沒有復合的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