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局出乎意料!安海瑟薇謀殺富豪老公埋伏筆

《驚濤佈局》劇照。(華聯提供)〔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驚悚片《驚濤佈局》由兩大奧斯卡票房巨星馬修麥康納、安海瑟薇,繼《星際效應》後再度搭檔演出,故事結局出人意表,讓觀眾看完後大呼過癮,紛紛表示:「不能爆雷,但絕對值得一看!」美國宣傳活動中,馬修麥康納也說:「宣傳前我想了很久該怎麼形容這部片,但真的很難拿捏要怎麼不破梗又介紹的精彩,只能告訴大家,它絕對不是一般的懸疑電影,而是帶有性感元素的驚悚懸疑片!」強調就連看影評都要小心被爆雷。《驚濤佈局》劇照。(華聯提供)

《驚濤佈局》隨著電影上映,口碑盛讚「高智商懸疑片」,藝人馬國賢說道:「剛開始我以為就是一個大海中捕魚的故事,看到後面才發現『事情沒有想像中單純』。」藝人黃志瑋也分享:「電影真的很好看,最有趣的是看完電影後每個人的心得都不一樣!」導演蘇三毛也直誇:「《驚濤佈局》中,安海瑟薇非常非常辣,馬修麥康納非常非常壯,就像大衛雕像一樣,片中一直有裸奔跟裸泳鏡頭,重點是結局真的出乎意料!」

《驚濤佈局》有著媲美《控制》般快節奏的緊張氣氛與逆轉發展,故事講述漁船船長(馬修麥康納飾),低調藏身在加勒比海上的無名小島,他的身分與過去是個謎團,也沒人可以解釋他在小島上的目的與經歷,直到他的前妻(安海瑟薇飾)循線找來,帶著一個謀殺現任多金丈夫的密謀提議,船長的真實身分和灰暗過去也逐步揭曉。該片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